大家早安❗❗今天的你吃了什麼呢

今天的你補充蛋白質了嗎💁‍♀️

所長茶葉蛋

📌名稱: 所長茶葉蛋

回購度: 5(5)

購買地點: 所長茶葉蛋(赤崁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連結:

https://www.sheriffteaegg.com/pages/%E5%8F%B2%E4%B8%8Atest

 

-----------------------

相信應該不少人知道這間超龜毛的所長茶葉蛋

雖然這樣

但因為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可以是遇到就一定要買的程度

所以決定

一定一定要再跟大家推薦一次👀

 

所長茶葉蛋

📌豆干堡-經典原味堡 42元

在尋找台南美食的時候意外地發現了這個特別的豆干堡

這麼有特色的食物怎麼可能不嚐嚐

雖然我自己不是很喜歡豆製品啦(討厭黃豆味😋

但是這個豆干堡真的意外的好吃

大黑豆干包著 茶葉蛋 泡菜 酸菜

素食者也能吃哦(蛋奶素🍳

好吃是好吃

可是對我來說滿大份

吃完滿滿的飽足感

對於當時在台南玩的我來說

就很難再去吃其他美食了😰

所以建議食量小的人可以和別人分著吃哦

 

所長茶葉蛋

所長茶葉蛋的豆干堡包裝是用一個紙盒裝著

真的很用心呢🥰

看了心情超好

而且熱量只有250大卡

又可以有滿滿的飽足感

很適合在控制熱量的人吃哦🧐

 

所長茶葉蛋

至於哪裡有分店

👇👇大家可以從官網資訊知道哦👇👇

我是官網連結

 

看了他們的品牌故事

原來這個好吃的茶葉蛋來自於廖所長

當時他在較偏鄉的派出所擔任所長

因為同仁常常沒有吃早餐

也許因為偏鄉也不容易購買外食

所以就開始研發茶葉蛋分享給同仁吃

後來就意外的成名了👏

而且善良的所長也將自己的茶葉蛋配方傳授給許多弱勢團體或是單親媽媽

幫助他們創業🏡

聽到這裡已經覺得這個所長好偉大

不僅有料理的好手藝

還不藏私的幫助別人

真是太敬佩了🙇‍♀️

 

所長茶葉蛋

後來幾乎每次路過所長茶葉蛋我都會想買個茶葉蛋來吃呢🤣

我已經完全成為粉絲

平常早餐都會習慣吃便利商店的茶葉蛋

好希望住在所長茶葉蛋隔壁哦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吃😎

大家有機會路過分店的話可以買來吃吃看哦

防疫期間不方便出門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點我網購茶葉蛋

推推所長茶葉蛋👍

 

 

 

 

 

 

arrow
arrow

    Ra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