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景點是你想一去再去的呢?

對我來說就是這裡了吧鬧中取靜的"台南孔廟商圈"

image

景點名稱: 台南孔廟商圈(膨糖DIY)

推薦度: 5(5) (我真的好愛♥

DIY費用: 50元/次

人潮狀況: 是個假日下雨過後去的 所以人潮並不多

停留時間: 1hr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其實去台南很多次了

但是從來沒把孔廟排入行程

因為其實以前對歷史古蹟沒什麼興趣

直到某次因為距離返程的時間還有一小段

就突然想到可以去台南孔廟看看

image

這個地方很妙

明明是個商圈卻會讓人覺得莫名的沉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孔廟就在旁邊的關係

而這個位在台南的孔廟可是全臺首學

是台灣的第一座孔廟呢!!!

 

image

好啦~其實重點是想要跟大家分享膨糖DIY的好玩

我們是完這家的DIY哦☝

是一對夫妻經營的

他們超可愛

步驟都倒背如流

SOP記超清楚又唸超順

很像在唸繞口令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他們表演

image

而且會一直幫DIY的人拍照

還會給一些POSE的建議

真的好親切

整個過程都非常有趣

台南人的熱情我感受到惹

image

膨糖小知識:  

膨糖是什麼呢

膨糖是一種材料很簡單的古早味點心

紅糖、小蘇打粉、水,很簡單的就可以完成哦!

膨糖會膨脹就是因為小蘇打粉和水產生二氧化碳所以膨起來的哦

image

做完之後可以帶著膨糖去旁邊的孔廟散散步

完成的膨糖其實超級甜

但我很喜歡呢🐵

吃起來超幸福的~~

 

對了 膨糖膨脹的時候超療癒

附上DIY的小影片~~~👆

我自己都看了好多次呢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玩呢!!!!!

等疫情結束後一定還要去台南玩❗❗

 

arrow
arrow

    Ra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