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變的好嚴重

每天都得乖乖在家惹 所以只好來寫玻璃杯

imag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幾乎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

喝著喝著就開始覺得每天都要丟掉一個紙杯也太浪費了吧

於是就開始尋找適合的杯子取代一個個的紙杯

後來終於找到一個覺得各方面都很適合我的玻璃杯

就是這個樂扣隨行杯~~~

容量上為了要可以裝便利商店咖啡

所以我選擇了這個大的 500 ml

image

 

對惹!

7-11和全家的咖啡杯容量可以參考下表的大約值

這對於要找適合環保杯的人真的太重要了

image   

 

  

 

這個杯子很特別的是他的蓋子有兩個開口可以喝

一個是像咖啡杯

 

image

 

另一邊則是可以連接吸管的開口

 

image

 

 

我自己用的時候因為怕喝咖啡會讓吸管變黃

所以都會用直接開的那一側喝

image

 

因為吸管是可拆式

也會在裝咖啡前先拔掉

 

image

 

image

 

但是其實我滿喜歡用吸管喝水

所以如果是拿來裝水我就會用吸管那側喝呢~

不過樂扣官網也有單賣這個隨行玻璃杯的蓋子和吸管

 

官網連結

https://tinyurl.com/ye7yz6qk

 

萬一真的不幸變髒洗不掉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可以單買蓋子或是吸管就好哦

算是一個小貼心

 

image

 

玻璃杯外圍有隔熱層

所以就算是買熱咖啡也不會覺得很燙不好拿

整體而言我覺得真是一個很不錯的杯子

 

----------------------------------------

使用時間: 約一個月(還在持續使用中

回購度: 4.9 (5)

 

 

 

arrow
arrow

    Ra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