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啊🔥好想吃冰🍧

買了很久終於買到古娃娃出的雪糕了😋

image

📌名稱: Wa!Cookies雪糕

推薦度: 4(5)

回購意願: 會想再買 但下次應該只會買鐵觀音農茶口味

購買地點: 全家

價格: 49元

口味: 

1. 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

2. 伯爵可可奶蓋雪糕

官網連結:

點我看官網

 

-------------------------

自從某次看娃娃的youtube便利商店開箱影片之後

就開始關注她🙆

當時還一次看了好多支她的影片呢

大學室友們也跟著我看了好幾部

好懷念當時的生活呢

沒想到後來古娃娃居然出了自己的品牌

他們的商品都做得超有質感

一起來細細品嘗這個2021年的雪糕新品😋

 

-------------------------

📍伯爵可可奶蓋雪糕

image

先吃可可的好了

一打開的第一口就是伯爵茶的味道

不過我自己不太愛伯爵茶

隨後是裡頭濃郁的可可

真的很濃很濃🥰

很適合很累想吃甜食的時候吃

對我來說比較偏甜

但是可可的味道真的很濃很療癒

再搭配布朗尼的口感

增添了不少層次呢👏

 

image

不過吃到後來整個味道都被可可佔據

就沒有感覺到伯爵茶

最後的奶蓋也有點被蓋掉

我自己沒到很喜歡這個口味

不過很想吃巧克力的時候這是個好選擇👀

 

---------------------

📍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

image

外面的鐵觀音茶有顯現出來

吃起來不會膩

我很喜歡裡面的奶茶雪糕

茶味偏重的奶茶

一般吃到奶茶味的東西時

嘴巴都會自動覺得珍珠要出現

但是這裡頭卻是布朗尼

增添了味覺的驚喜感🧐

 

image

可能本來就很習慣喝奶蓋茶

所以最後的奶蓋也很搭

是個完美的收場

喜歡茶味的人很推薦吃這支雪糕哦👍

 

--------------------

雖然在全家買的Wa!Cookies雪糕是塑膠袋包裝的🎁

但是我覺得外觀的設計還是很好看很有質感

而且裡面的雪糕是兩個色系組成

看起來就很美很好拍📷

吃起來心情也特別好呢

我滿喜歡這個鐵觀音口味的雪糕哦!!

大家比較喜歡哪種口味呢❓

arrow
arrow

    Ra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