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貓咪在對我撒嬌

這麼可愛🥰我來摸摸牠的"肚子"好惹🙌

貓咪為什麼翻肚

相信大家都有遇到可愛貓咪的經驗吧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毛茸茸的貓咪

是不是也會想要摸摸他們呢🐱

不過一般野貓是不太讓人摸

他們很有警覺心😣

 

貓咪為什麼翻肚

我們家附近常常有隻野貓會在附近走

久了之後他發現我們不會傷害他

也就不害怕了

有好幾次看到他在地上打滾露出肚子撒嬌

整個心都被他融化了😍

一直對他說

"怎麼那麼口愛阿"😻

不過~~~~

 

貓咪為什麼翻肚

💡貓咪為什麼會對我們翻肚呢❔

大部分的人直覺就是

"貓咪在對我撒嬌要我摸他"

我原本也是這樣認為

但其實不一定❗❗

有時候貓咪只是在表達他覺得你是不會傷害他

他是相信你

並不是要你摸他哦📢

 

貓咪為什麼翻肚

如果輕易的摸他

可能會被他的貓爪攻擊😾

或是被咬哦

被貓咪揍一定超痛的

貓貓的行為真的不太好了解呢

(突然好慶幸我沒有亂摸這隻貓😰

 

貓咪為什麼翻肚

也可能是貓咪當時的心情很放鬆

警覺心很低🥱

所以才翻肚

露出他相對比較弱的肚子

所以有時候他們對同伴露出肚子

也算是一種示弱的行為🙌

 

貓咪為什麼翻肚

💡如果想摸貓咪怎麼辦❔

如果真的很想摸摸可愛的貓咪

還是從會比較好哦

讓他的眼睛看的到

貓咪會比較有安全感

其實就跟人類一樣

如果有人從背後碰你

我們也很容易被嚇到呢

摸貓咪之前可以讓他們先聞聞味道😸

熟悉一下你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受到攻擊

 

貓咪為什麼翻肚

但我自己其實不太會碰我不認識的貓咪

因為不知道對他來說我算不算是一個他信任的人類

說不定只是我以為自己跟他很要好😖

我也算是一個膽小鬼

 

貓咪為什麼翻肚

貓貓跟狗狗的個性差很多

有時候即使已經給過他很多次食物

還是有被攻擊的可能🤦

所以常常可以聽到貓咪抓傷主人的事蹟

 

貓咪為什麼翻肚

為了確保被貓咪收服的人類們安全🧯

被翻肚的可愛貓咪融化時

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微妙哦

他們算是一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動物呢

大家一起看看可愛貓咪的照片療癒工作繁忙的心🙋‍♀️

 

 

 

arrow
arrow

    Ra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